close

很高興這次我又有機會可以參加這次的試用活動

這次要體驗的是奈米無暇隔離乳

我是18號看見信箱才知道我入選

感到滿意外19號這天就收到商品也是一樣小的試用罐

做體驗

以下是產品的介紹

品特色:不具化學性的防曬劑,獨特物理性原理,能隔離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預防肌膚老化,且具有調整膚色的作用,妝前打底更容易上妝

使用方法:取適量輕塗臉部及頸部肌膚,可視實際狀況增加使用頻率

http://kingyen.pixnet.net/blog/post/75249

Picture 328.jpg 

 

這是我收到的信封跟以往的不太一樣之前的是用紙自己做成的信封

現在是改用牛皮紙裝著比較不會擔心內容物不見

Picture 329.jpg 

 

這是打開信封後的試用品

罐子跟之前洗面乳的一樣需要把上頭轉開就可以使用

弄完後再反過來就可以轉緊保存

 

其實紙張後面有寫使用方法跟產品說明因為

我不是用照相機所拍

對照後自有點小拍不出來所以就...

 

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需要取適量均勻的塗抹在臉上.頸部就可以

跟平常一樣上妝

 

剛轉開看的時候有被顏色嚇到

看起來滿深很怕自己不適合使用因我常常出門又沒什麼在弄防曬產品

所以膚色不是很均勻而且又有痘疤的情況倒至我不太愛上妝

 

 

Picture 332.jpg 

 

這是我轉開的時候流出來就先在手上試看看他的效果

弄得有點多我是用手推均勻

使用起來還滿容易推開而且顏色感覺不會太死

Picture 333.jpg 

這是我的手使用前後的照片

使用前我的手是超黑的黑炭手誰叫最近天氣超熱的

外套不是穿不住就是太短

扯太遠....

使用後有擦的地方變比較白一點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有珠光覺得有些亮亮的效果

Picture 334.jpg 

在來就是在臉上是用上面提過

我本身是容易長痘痘又有痘疤所以拿這來體驗最適合不過啦

應該要把缺點圈起來才對但是編輯好了就不改

使用前臉上有一點一點小紅點

就是痘疤跟痘痘

Picture 335.jpg 

使用後痘痘跟痘疤的地方變淡許多

而且皮膚也變比較光亮修飾的效果還不錯

只是過一陣子用衛生紙擦是有掉妝的情況

整體而言還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