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打電腦時突然聽到客廳在打仗!

後來出去看只看見小巴鑽到桌子裡面不知道在幹麻

後來就聽到老鼠在哀哀叫!

挖!!這激發出他抓兔子的本領....

因為太暗就拿手電筒1照就看到老鼠在那醃醃1息

後來阿爸就拿根夾子給我要我丟到外面去

而小巴還想要偷咬老鼠

我就1手夾老鼠1手把小巴抓到籠子裡面關好以免又要上演

你追我跑的情結雖然每次都會找回來但滿累人

最後都要出動機車去追才能趕的上

後來阿爸就把老鼠抓出去丟掉!

近來就說英雄!

還以為這次可以安穩的睡個好覺哪知道後來又蹦出

還有1隻老鼠暈了我

本來晚上9點多就在想愛睏還不是想看鬥牛要不要

就死撐下去到最後也看到完結篇歌就不想聽下去

哪知道正當好睡時大胖就在那講話忽大忽小

還以為是在講電話我又開機本來想鬧他誰知道手機是關機

就受不了這樣的折磨起來上廁所就打開門

聽~~~~有男人的聲音

都幾點了還不睡沒錢還可以帶男人來睡覺!

搞不懂他是哪點好只是身上肉多一點嘴巴賤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