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小孩好呢!還是寵物好勒!

現在的我是覺得養寵物好為什麼因為現在對愛情沒有任何期待

看電視還不是政治口水滿天飛教改一直改不停

沒像小時候那樣覺得現在的小孩好可憐什麼都要學英文.數學.才藝班...

這些下來開銷可是一般小康家庭無法承受的開支

而且就像人說的兒子長大就是媳婦的女兒長大就該出嫁不能留在家

但我以前隔壁鄰居卻是例外

兒子不管老媽去到哪老是跟在老母親後頭不過都當爸爸小孩也都上幼稚園

自己卻像小孩一樣無法獨立

就被看成是笑話!也變成閒言閒語一大堆...

養寵物雖然只能短短活10幾年時間但是有甜密也是負擔

像我現在養小巴我去到哪就跟到那實在很煩!

我出去買各東西沒帶她出門就在上演哭戲ㄠ凹ㄠ凹屋.........

再來就用自己的大鋼牙把籠子咬開

扣環也就變形現在根本就關不住因為一關就會咬不到幾分鐘就出現在你眼前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睡覺時就一定要鑽進被窩跟你睡覺

最愛睡在2腿中間是自己最佳位子不到幾分鐘就進入夢鄉

有時自己要測睡時他就又改變姿勢

睡在屁股那邊...不過這樣冬天還滿溫暖

但是自己身上的衣服.被子.床單都是狗毛怎樣都洗不完

還好線再有學乖一點去廁所乖乖尿尿

不然又是在廚房尿到時我又要被念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