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開始徵人時就想去應徵

就想說這家電可能撐不了多久沒想到還有辦法度過過年到今天

真是太意外

然而我只去關顧過2次就沒再去

因為我講什麼他聽不懂

我上次去買說雞腿1隻都不家任何東西卻跟他說1隻家辣

整個人快氣炸後來又解釋一遍

每次經過那家炸雞店都看見那女的只是站再那邊當花瓶

不知是呆內還是老闆不肯交

像我之前踏進去當小妹時我是有經驗老闆也怕我出錯!

也很少讓我碰油鍋後來越來越熟練

老闆就像中1台電視

在忙碌時都躲在裡面睡覺不然就是看電視我就忙的像頭牛

累的半死吃人薪水就是這樣

不能對老闆大小聲以免回去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