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心中有多少不能告知的秘密!

真的要找到好的訴苦對象真的很困難...

一方面要了解對方是不是好的訴苦對象而且保證能夠讓你敞開心胸

滔滔不絕的說出一些不能說的秘密!

還要保證他不會跟別人說這點就很難...

vckid以前我有認識一個人常常跟他說出心中的不滿

後來因為他要工作而慢慢的變的不知道該怎辦...

就慢慢的又認識到v雖然他有追根究底的習慣

我還是覺得很煩!要講超清楚他才知道我講什麼!

昨天換我變成被告解的神父!

雖然知道內幕我很震驚也讓我看出人的令一面

這也是現實跟網路世界的共通點

就是偽裝自己

假裝跟你很熟慢慢的知道你的一些事情

要是哪天不高興就來個全盤共出

畫蛇添足亂講一通

人阿!是在是可怕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