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幸福
 
 

1.收過好人卡
沒錯!只要你氣質老實的夠水準外型像工具,就會收到女人所發的好人卡,你就是一個所謂的"好人"喔

2.要很熱血服務好
好人忠厚老實頭腦簡單,做人正直又很熱血,不管是誰來拜託事情,一定會很認真,還會奮不顧身的努力挺到底,並且溫柔的幫忙對方

3.會很雞婆
只要好人的好人病一發就會不可收捨好到破錶,擔心同事快遲到了,會拼命打電話給同事說快快來上班,還有,明明不是自己的事,但卻還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別人什麼事記得做,加上日常的噓寒問暖,三餐問候,讓人在心裡狂喊(工具男別一直打來煩啦),好到讓人抓狂

4.常當跑腿或代工
不管是家人要吃炸雞,還是同學懶得做的作業、需要幫忙代抄筆記或借筆記…等,不管做什麼事,好人們相信,我一定會幫大家把事情做完,好人做到底

5.信奉地藏王精神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為讓自己喜歡的人幸福而願意犧牲小我,幫對方完
成大事,被利用完後還被情敵在心裡嘲笑愚蠢,有夠好人吧?


10大經典對白 分類 : 一般日記
 
 
2008-05-07 疲勞
 
 

你是一位女性,當你不好意思拒絕眼前的這位男性,特別是他真的對你很好時,你就可以套用以下11大經典對白:

一、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我不想破壞這種朋友關係。
二、比起當情人,我覺得我們比較適合當朋友。
三、我對你的感情就是親哥哥或弟弟一樣。
四、不好意思,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五、剛結束上一段戀情,現在只想一個人生活,暫時不想談戀愛。
六、現在工作很忙,不是談戀愛的好時機。
七、對不起,我現在已有喜歡的人。
八、謝謝你的錯愛,我只喜歡女生。
九、現在還年輕,還不是談戀愛的時候。
十、我父母反對與同姓的人交往。
十一、謝謝你幫我修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