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暱稱):喬
性別:女                                          
年齡:乾你屁事
身份:雙魚A型,中部人.

死前要做的10件事:

1.想看張xx死的很慘的報應別問我他跟我有何關係因為我不會講出來

2.讓我養之折耳貓不要再老是在我耳邊講說要把喬小巴送走

你都不知道我現在很怕孤單的生活!

3.想學些英文.日文都好至少不會變成你說什麼我都聽不懂

4.想自己開間店面...不想老是打工看老板的臉色過日子
不然老娘做的死去活來你卻在那看電視不然就睡覺...超不爽!
不然就挑我沒休假時留下來洗東西

5.想要早日有棟自己的房子不然老是在那念說以後沒房子住該怎辦
明明知道他們不會給你卻只會出一張嘴...他們不給就不給何必又要我們幫他們花錢
繳稅金我們也不是多麼有錢

6.希望老姊那方面的問題能夠快點解決...不然我快被煩死

7.想出國玩去哪都好至少也讓我玩1次

8.早日讓我找到屬於我的避風港

9.我想整形

10.把政治客都變啞巴!不然每到選舉就吵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