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出門時

沒戴眼鏡所以看不清楚對方長相

想說這個人怎那麼白木不騎快一點停在那找死

當我看清楚時原來是以前住在林格的房東

他看見我有對我微笑跟點頭

但我就不甩它當作不認識

我為什麼會有這反映是因為他那邊是跟房東一起住

他住在一樓我們的房間剛好在他的上方

而且我又有養狗就在那靠腰....

而且住在那缺點滿多隔音設備爛...當初去看時還說這是防火牆

隔音不錯!不錯我還可以聽見隔壁講話超大聲還有做愛的聲音只能說真讚的隔音牆阿!

還有那時他們的自來水也超噁!

應該是用地下水...不然整棟加起來也差不多有20幾間房間

而且又是自己做的隔間有大有小

洗澡+廁所+洗衣服都是用這個水還有孓孓在蠕動...[不是死的喔!]

滿噁心看見時貼在布告欄跟他講N次

當他看見時就快把便利貼撕掉當作不知情

真賤的房東.....

我在那也住差不多2年多....

房間超級暗因為沒有對外的窗戶沒辦法照到窗外的陽光

晚上只有日光燈亮的睡不著

而且也沒門禁所以常常聽見樓上的上上下下

而且房間又暗又潮濕牆壁都發霉

我也常常到醫院掛病號...

講話超大聲又沒在顧慮別人的感受

後來有買電腦後就跟房東講要牽往路線

因為是共用的也是差不多20幾條一起共用1個視服器當然兜跑步動最多

後來聽說他有再申請1個忘記幾M的網路

還是一樣爛!

那時為了省電就規定每天早上要拔網路線說要休息

而且時間也沒固定想到就拔通常時間到了也沒插回去

常常網路線就被他這樣拔來拔去就對他很煩感

之後在前幾年搬走前他就又在佈告欄說

有養寵物的人記得帶回家

在過年後就不准在養寵物...

在那之前他家人有時會到樓上去就看見樓梯口有大便都說是我家放的

盧死!養狗的又不只我...雞歪勒!

到垃圾也一樣因為他們不肯讓我們把垃圾直接堆放

就說要集中因為住外面通常都是外食比較多

有些東西可以資源回收他老灰阿看見我帶狗狗出門時又再對我靠腰

說狗大便不要用報紙包住這樣我都會摸到...

說好幾次養狗的又不只我跟我靠杯找死阿

在那最不能忍受就是房東網路拔來拔去.跟地下水很髒都不處理

白的衣服都可以洗成黃色...還有很多原因!

還好我已經搬回家住但想到要跟他拿回我預繳4000的押金時就更不爽

亂扣我東西還跟我靠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