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天氣熱的要死雨要下又不下

煩死而且常常打空雷還好不是打在我這邊但聲音就是離我很近

可能都在南投那邊霸!

常常帶喬小巴出去大小便市區的溫度計測都是31~35度!

難怪熱的要命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小巴也許是要進入冬天所以開始狂掉毛

常常背上一堆白毛我就要努力的吸地板

就是怕又對他的毛過敏而且家裡又有櫳櫳更不能太髒

昨天把他的拖盤拉出來看

好多毛阿還好我有在籠子底下放托盤不然要是用掃地或是用吸塵器

肯定會亂亂飛....像我爸就討厭放托盤給小巴!

因為放那個食物都會鼕鼕的掉下去要是放出來他就會用爪子

抓抓抓那聲音很吵!

昨天我把小巴換個地方曬太陽結果沒多久

我就被叫狗跑掉啦因為我不知道方向穿紅白的是內拖鞋也不好追

只好換上帆布鞋卻看見他在後面等我

一靠近就又跑....哀!

我2隻腳怎可能跑的過你勒只會捉弄我每次一靠近就又跑

還好這次也是一樣跑道橋邊就被我抓回加不然我還要在騎125機車

粉累人!....回家時就順便繞到前面看見小巴媽媽[其如財犬]在外面

跑跟飛一樣就又開始玩鬧...可惜我手機還是沒買所以

等我買到手機在拍

今天就把地板吸完後本來想說等下午不要太熱時才把小巴抓出去洗澡

誰知道阿爸突然回家我只好乖乖把電腦快關機

幫小巴洗澡毛掉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