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年多了我應該算是走出來

但沒想到我下午帶小巴出去大便騎到員家後門那條路

卻會碰到你也許是上天故意安排讓我知道今天運氣不好

蚊子太多到要抓狂就把安全帽面罩蓋下來不然平常我是掀開騎車

我也不知道一年多後的今天那麼會遇見你!

或許像以前一樣你早就認出我是誰...但我一點也不想認出你

我也不怎想打出這篇網誌!

回到家時我跟我姐談到我遇見你的事情

他就說有怎樣?我說沒阿!

我把面罩蓋下來而且又騎你的機車應該不知道我是誰!

只是小巴也變大隻...或許他早就知道那是我又如何?

又說不一定會回來找妳喔...我想反正我電話有用來店黑名單

就算他用0913跟0980都打不進來因為被我直接轉到語音或是直接切斷也忘了

而且說真的再回頭我也不知道有幾各5年時間可以過

要不是那時有吐吐
在我想老早就被拋棄...

雖然以前常常吵架我都很鱉的跑回家住連狗我順便帶走

剛開始會說狗是他的進而跟我有聯繫慢慢的這招沒效...

事後想想做錯事情的又不是我該離開的也不是我應該是你要滾才對

我卻怎也趕不走你這賴皮鬼!

我有問過你是愛我的人還是愛我的錢

你對我說:我不是那種人!但我後來幾年真的是比較有錢

回想起來妳還是愛我的錢勝過我的人我早就該清醒只是我自己不願承認!

我也不像偶像劇那樣...有完美的結局!

而且我後來覺得千萬不要跟另1伴共同養寵物尤其是男女朋友

因為剛開始要養狗的也不是我後來卻什麼都要我做

幫牠洗澡.清大小便.帶他去散步去到哪都要帶牠出門

真是狗奴才!

後來分手後也是我把狗狗帶回家養...不然丟給那種人我看牠可能常常在房子亂叫!



現再的小巴是我的生活重心!


PS:小巴士土土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