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看別人在討論我就跑去7-11買1包只要20元就看有幾包我就收刮幾包回家而且又可以集點...


裡面有5種產品:
澄淨卸妝露4ml約1回份
水原力潔面膜2g約2回這有2回份
水原力化妝水清爽型2ml約2回份
水原力寶私益清爽型0.7g約2回份
透妍防曬隔離霜4g約2回份


其他3樣我忘記是什麼
洗面乳洗起來很溫和泡沫也很細很舒服不會感到緊繃或是太乾
化妝水覺得這次縮水太多感覺不出來效果
而且要1次用完不然怕打翻
保濕液我覺得量太少而且有縮水情形
至於防曬跟卸妝我很少用...

防曬乳我有用過1次因為每次出門我都懶的穿外套就出去所以雙手曬的跟木炭一樣黑上次想說我買一堆試用包沒用也可惜就拿出來用結果我全給他倒出來塗2隻手結果量太多哈~~雙手就像死人一樣白

結果推不均勻我姐就說你不會塗依些在臉上喔不塗還沒事成份好像有珠光變的臉亮亮的好像不會形容
因趕著出門不然我肯定跑去洗掉


比起上回也是一樣的試用包我比較喜歡上一期的試用包因為洗面乳跟乳液都被我用光
身邊只剩下


因為上期都是罐裝比較好用...
和漢跟水原力我選和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