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8 14:57:22
短訊內容 幸運的"loverabby"邦民 您好:

感謝你參與我們所舉辦的活動,你對showtimes小圈圈熱情的支持。受到板主的欽點。恭喜您獲得限量贈品"「新郎不是我」浴袍 " 一件。


這是參加show times串聯得到的贈品..看見訊息內容又是要去台北領獎
每次看見要親自去台北就沒有我的份

後來我就打電話過去跟她講叫她郵寄給我後來就說因為還沒收到商品
收到時會在跟我聯絡...而且又說如果郵寄的話我必須負擔郵寄的費用差
不多1百多...

昨天又再度接到他打來的電話因為我是叫我姐接的
她就說需要我列印訊息證明給她需要傳真但我沒印表機要怎印
傳1次外縣市也要20元+宅配商品100多

想想不想要這贈品...雖然我很想看浴袍才3名也!
如果要去台北我又要坐火車來回車票+到那裡划不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現在看見需要親自領取的活動都不想參加因為中了也無法去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