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怕他納各來再度像上次一樣發神經我今天早上起來就直接送去

獸醫院進行手術費用是牠14公斤費用要1800+燈罩200=2000

不知道是貴還是算便宜沒辦法我不知道駐的縣市什麼時候輪到有免費結紮跟打預防針的活動

就我在家覺得身邊少條狗就覺得很不自在!

等到下午4點時就準備出門把小巴帶回家近去獸醫願時沒有人

原來醫生在蹲廁所門還打開看書!

我看見她在籠裡睡覺就叫小巴小巴裡面蹲的人看見我就說要我叫他妹出來

我聽不懂他妹叫什麼...他就呼喊!

後來我就問他要睡多久才會醒就對我說麻藥還沒退

是等到6點多小巴開始醒來就用針筒餵牠一點水喝因牠昨晚都沒吃

就是要動這手術....

 

這是牠坐在我旁邊的時候我用視訊拍的不給拍正面

穿衣服是因為我爸說怕他會冷

 

還是不願意轉過來

 

這是我把視訊鏡頭放在牠前面拍的看多麼的不甘願

在1張胯蝦!醫生說要保持傷口乾燥還要按時擦藥

餵藥1個星期後就可以拆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