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拿衣服上面有釦子或是暗釦拉鍊之類的衣服

他就可以給我一顆一顆的咬下來每天抽出籠裡的底盤時就會看見一堆

完整的鈕釦屍體!昨天以為他又要咬壞衣服因我還是在房間弄我的電腦

我姐就抱她兒子在客廳看電視就聽見牠在咬東西嚇的快叫我...

前幾天晚上沒穿鞋腳去刺到東西直到現在還沒好轉!

我就用跳的下床衝出去看還好衣服沒事情反倒是我給他撲在下面的那件

490的衣服扣子又被他搞破壞其實這件我是還可以穿就因為本人懶惰

常常鋪在下面的布都丟在外面加上天氣冷又懶的洗只好拿自己不愛穿的衣服

給他當不睡覺...不知道上半輩子是當什麼怎那麼討厭釦子這些東西

非得咬掉這樣睡覺就比較安穩依點?你睡覺時還不是把布都撥到一邊

不是睡成窩起來就是翻身雙腳開開姿勢超醜!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從結紮完後食慾給我大開或許是給我發憤為食罷!

誰知勒!我到多少飼料就給我分多次吃大便也多的不像話....有天最高紀錄我清過3次!

還好都沒被我踏到不然我肯定吊起來打(開玩笑)抱起來走沒多久我就手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