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又來發篇文章啦!

為什麼會拖那麼久才寫日記是因為最近掛病號

而且人老之後晚上很少在碰電腦就是想看韓劇拉!

 

我有時候都會戴小巴去百果山大小便順便把他踢下去讓他跑步

順便磨磨腳指甲什麼都怕真不知道他認為自己是什麼寵物!

討厭洗澡就是因為怕水以為自己是隻貓嗎?

害怕簡指甲我又沒把你撿過流血....

討厭衣服有扣子因位甚麼原因就不知道問他當然只會癡癡的看著我

如果會講話的話我可能會嚇死!

 

今天戴牠去百果山的時候上去連隻狗都沒看見

下去的時候看一群狗超恐怖因沒戴隱形眼鏡指瞄一下而已

看見其中有2隻米格魯根2~3隻土狗霸

看見小巴的頭就開始狂吠+追著我跑下山這時候終於看見

終於見識到米格魯的跑功超恐怖的追好久都不肯罷休邊追邊費超恐怖嚇死我啦

 

而且再我前面的時候還有一台機車跟2台腳踏車正往下騎

都沒聽見後面有群狗在追著我跑還不知道要讓路好再是下坡我一路用滑的下去沒被趕上不然

我可能就身上是傷+小巴被俘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