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別的地方看見有索取的活動

就跑去索取我拿到的東西是15號果酸亮顏凝膠.柔嫩舒緩修護霜這2樣真的都不用錢

可是賣家沒有放上照片我問的結果是回答他的相機在坐計程車的時候弄丟...不管是真還是假但我就是有收到東西

其實他的賣場是有4種免費的商品但能不能1次拿那麼多我就沒問下去

柔嫩舒緩修護霜

    分:巴巴杜蘆薈、氨基酸、細胞間脂質、β-13-D 葡聚醣、LCT

 

    效:可快速有效地鎮靜敏感皮膚,對換膚後的皮膚具快速修護再生作用。

 

使用方法:潔膚後,塗薄薄一層於發炎及敏感處,亦可整臉使用。

 

適用膚質:適用超級敏感、換膚及發炎的脆弱皮膚,亦適用於各種皮膚。

 

    量:15ml

Picture 63.jpg 

 

圖一些在手上

Picture 66.jpg 

 

推開後很快就吸收進去

不過昨天我有是在臉上感覺有點油膩因為夏天我的臉容易出油

 

 

 

15號果酸亮顏凝膠

    分:甘醇酸15%、維生素A劑、脂化維生素C、寡胜肽、五胜肽、蘆薈玻尿酸鈉、維生素E

                金車萃取、金盞花萃取、洋甘菊萃取。

 

    效:有助於細緻毛孔、調整暗沉色澤及膚色不均,減少粉刺與細紋,同時具有更新修護與保濕

                抗老的能力,且舒緩敏感不適,讓肌膚充分保濕,油脂與水分達到平衡,觸感柔細,細紋

                見,肌膚保持嬌嫩光采。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皮膚,白天必須使用防曬品,乾性皮膚剛開始每天使用一

                    次,皮膚適應後可改為每天二次。

 

適用膚質:一般、乾性、油性、敏感皮膚不建議使用。

 

    量:30ml

 

 

Picture 67.jpg 

這是15號凝膠賣家很大方這容量給的很多可以分好多次使用

而且這很濃稠用幾滴就可以擦完整臉

 

Picture 68.jpg 

 

這是凝膠的顏色偏透明

Picture 69.jpg 

 

推開後很快就吸收進去

 

 

 

 

我算是敏感性的皮膚

但是這我有依照賣家給的紙條先洗臉→化妝水→15號→修護霜

晚上使用!

 

是覺得我的皮膚可能是對於15號有些過敏因為今天使用修護霜之後並沒有覺得臉會有刺痛

 

他有說如果對於15號過敏可以先擦修護霜3~1週的時間在使用但不知道試用品我能不能撐

到那時候畢竟試用品的量也有限

如果我真的還是不適合就丟給我姐使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