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20071116000140_220.gif 

 

「新一代巧克力角質撕除面膜」採用貼心的「軟管包裝」
    讓您使用更方便,保存也更容易!

疑問大解析
Q>>發霉疑慮
A>>
貼心軟管設計:
1. 在使用的過程中,讓巧克力面膜液體本身減少與空氣接觸的時間與面積,即可減少氧化作用,不易變質,保存更容易。
2. 使用上更加方便,只要輕輕一擠,以手指沾取適量,塗抹於全臉,或是重點部位加強,ex:T字部位,把髒污通通帶走。

 遵循古法巧克力美容秘方,沉浸在濃濃巧克力香氛中...體驗意想不到的另類保養效果!
「新一代巧克力角質撕除面膜」萃取完整可可果精華及天然植物成分,加倍緊緻肌膚,同時淡化暗沉,使肌膚光透滑嫩,彈力加倍!少了粉刺及老舊角質,讓妝底更服貼、妝效更持久!
天然可可多酚,能清潔肌膚徹底吸附毛孔髒污、粉刺,同時將老廢角質及多餘油脂通通帶走!
2˙特殊「膠膜聚合因子」加強面膜功效,滲透肌膚底層,溫和軟化角質,加強吸附粉刺及油污能力!
獨特造型的包裝設計,彷彿就像拆解真的巧克力一樣好玩有趣!

500x500.jpg 

★建議使用方法:

1.以手指沾取適量面膜,均勻塗敷於全臉或重點部位,例如T字部位、下巴。
2.靜待10~15分鐘,面膜由濕變乾,輕輕撕除即可,粉刺髒污立現。
3.再擦拭適量化妝水及正常保養程序,即可
注意事項叮嚀:
1.請視個人用量,沾取適量塗抹。 

2.此款面膜可塗於全臉使用,亦可只塗於T字部位或下巴,請視個人平日清潔保養習慣使用之。
3.此款面膜為乾後撕除式,可清潔細小雜毛,塗抹時請避開眉毛、睫毛處,及眼唇四周
4.面膜撕下後,請依個人平日保養程序,如擦拭適量化妝水
5.請視個人清潔狀況,建議一週使用1~2次為宜。

 

 Picture 202.jpg 

這是我收到時的照片滿貼心還用泡棉裝起來

因為我打開看的時候紙盒有點爆開不知道是被擠壓的關係還是如何?

Picture 209.jpg 

 

這就是巧克力面膜還有附1張使用方法因瓶身都是英文

看不太懂直接印在軟管不是比較方便而且另外放又會搞丟

Picture 210.jpg 

 

蓋子瓶口滿大

內容物擠出來相當濃稠而且味道超香的

Picture 211.jpg 

 

這是我圖在臉上的情況

敷臉的刷子不知道在哪裡也許早就丟掉所以我弄手塗在臉上

這只用某些地方就快乾掉

而且也弄不均勻

 

幾分鐘之後就覺得臉變的很緊塴

等它乾掉的時候正當要撕下來時真是痛的要死臉上的和毛都拔起來

還有一些頑固的粉刺也一併拔除

 

弄完後我就在弄資生堂的艷容露做收歛

因我是敏感覺得2個禮拜用1次就可以不然會很痛

只能說這面膜撕下來真的是要我的命一樣

痛的要死而且臉上敷化妝水還是沒有改善痛半天以上

隔天就漲痘痘真不知道是用泥面膜過敏還是對這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