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iswii美妝新聞台看見的活動就快點去報名

原本以為不會入選因為我沒收到通知信件後來打開信箱的時候就看見

有篇信件說我入選沒多久郵差來我就收到這次體驗的商品

 Picture 285.jpg

這是我收到的信封

Picture 286.jpg 

它的包裝裡面還有附上一張單子

Picture 287.jpg 

打開看的時候一共有3包

Picture 288.jpg 

這是成分跟食用方法

說已冷開水泡100~200CC沖拌均勻餐後食用1天一次直接吃也可以

Picture 290.jpg 

這是我打開包裝到進樂扣杯子的樣子

味道還滿香鳳梨味道很重

Picture 291.jpg 

這是剛砲開的樣子顏色有點像是很淡的奶茶

放久之後顏色越來越深口感有點微酸

我沒有1次喝完試分次喝還放到冰箱冷藏因為放在室溫我家很容易變質

差不多是晚上的時候就覺得肚子在咕嚕咕嚕叫還有排氣

 隔天我停只服用想說看會不會排便卻沒便意

第3天我又喝一包

也是一樣沒什麼感覺可能是我夏天沒什麼胃口所以肚子裡面的髒東西

量不是很多腸胃又懶的動是等到禮拜天才排出一點點的量出來

 

但是我最氣得是這活動有點不公平為什麼有些人有分到杯子

我卻沒有卻是用紙盒寄出還是沒有得到杯子的人是備份名單?又沒有網址可以查詢哀只能自認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