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怪你會沒有錢是我害的?當初本來就有分3份你那份比我們多很多

後來是你自己什麼東西都要是新的音響買一堆結果勒一直壞掉

電視明明就可以看也說要改新的現在沒錢就只會說自己可憐又說我們都不換賺

 

在家地上都沒在整理垃圾也是你在清理菜也是你在買電費也是你在出

拜託要是沒在掃幾年下來地上早就是一堆灰塵不然每次都要在你面前做給你看這才叫做有再做家事

之前沒錢的時候我也是有去菜市場買菜繳健保電費那些我就沒在計較

只是最近身上的錢沒有了換成你再出就又開始靠腰又開始說自己可憐

 

講久都不會覺得煩!聽的人都覺得煩

養狗以為我願意?既然養了就要照顧它到死為止就是因為你這樣叫我不要養拿去丟掉

才會有那麼多流浪犬他會亂大小便又不是我教的在外面本來就教他在報紙上面

回家又不給報紙我還要從新教起定性的狗是很難教導!

 

真的很想在離開駐外面不想在回來面對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