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姊從彰化回來那時我正好在看文章還是玩遊戲也忘了

以為是對面又有人要來喝酒就不以為意

那時從窗外看原來是老姊回來難怪小巴再那一一叫

因為我平常要是在房間打電腦就會把她帶到房間進來用繩子綁住那一端

再用繩子綁住我的腳位什麼不綁手勒!

那是因為雙手要打電腦要是她一動就沒手可以玩電腦啦!

那時就在外面很久他也知道小巴會衝出去

我就走出房門大門還沒打開就超興奮

就開始ㄠ凹ㄠ凹講不停

後來我又把電腦讓出來讓他上網我就帶小巴去客廳看電視

看一段時間外面就有小孩來這邊探險

在外面講話他又開始不高興就又狂吠但外面還是繼續講

後來就走啦!

我就把小巴放在外面曬日光浴


這是早上拍的那棵蘋果是她還沒出生時我買給他媽媽玩的

還記得我去小北買時還挑很久

還滿貴要200多買回家時他媽媽就很害怕不敢玩

之後就生下小巴他們才願意玩蘋果

這顆也陪伴她1年3個月曆經他牙齒不斷的咬

有些破損狀態也快成現報銷就在跑回去小北可是那家店就是有缺點

賣光的東西要等超久才會補貨

那也事隔一年前也該早就斷或後來就買顆便宜的球球給她

真不給面子都不怎玩

現在走到哪都要咬那棵蘋果睡覺也是

需要蘋果在旁邊才要睡覺這就苦了我半夜起床按到

她就會驚醒

就又開始神經質一一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