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初我也不怎想養狗

現在卻是養起第2隻起來

情侶隻間一起養寵物就是有缺點

有時會跟寵物吃醋雖然有人覺得好笑但這在我剛養的時候

常常發生在我身上我討厭到他只愛狗狗不愛我

所以我超級討厭狗狗

也討厭狗狗爬到床上睡覺因為這樣會把牠寵壞以為床才是牠的地盤

要睡覺時才會上來躺著就睡著

但現在一切都打破

因為我現在養這隻是土土的第2代

從小就被送來送去

是我自己捨不得再轉送所以我提議要讓牠留下來

那時的他相當不滿意

因為還有土土雖然養他比較久小巴才幾個月

多少都有感情這我都懂

只是想要留隻下來卻變成還是我在照顧

一下要顧大一下要顧小我真的時間都花在狗身上

好多年從有耐心到抓狂都有

記的要搬離那各家時

我就決定要把小巴順便帶走

因為他好歹也是我最後接生出來...

也夠我忙死!

記得跟我回家時我爸超討厭小巴

因為在家沒有地板他就到處亂尿尿&便便

我就每天被訓說狗我要送給朋友養大小便都是我在處裡....

不過講歸講還是有留到現在...

不過他直到現在還是不會坐機車

常常把身體一半以上往外飄

不然就是一下往左一下往右害我很怕摔車

不然就是整天想出去玩

一不小心門一開就衝出去不見狗影

我就要去找超久上演你跑我追

知道我走不動時就會停下來等我一靠近又再跑好累!

我爸就對我說這隻都不乖

要是在逃跑不要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