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現在什麼東西都在貴

但是商品卻是越做越爛就連小巴出生前買的蘋果是我買過最貴的玩具

也是玩最久不壞的玩具

可是昨天這各玩具就提早升天因為被咬到分屍還不肯咬斷

我今天就又跑去小北查看有什麼耐玩的玩具

看來看去真難挑不是貴的要死不然玩具太硬

像之前買一顆球上面有狗的掌的圖案也是玩沒多久

糾糾的汽笛壞掉就沒聲音後最討厭這種玩具都是騙人比較多

而且都不做好一點後來就把球上面腳掌的圖案啃下來

後來怕她吃進去壞肚子我就把它丟掉以免我又要花錢看醫生

今天去就買顆籃球一樣爛!也是汽笛部分陷進去




只能說爛~~~~~~~~~貨還40幾元罷!

這樣我還不如跑去買10元的店

就算真的壞掉在買我也不會心疼.....

還買各可以互相拔河的玩具這應該可以耐用霸!

不過我家不是磁磚可能沒多久就要刷1次

不然會很黑....



我買籃球就累是中間那刻不好用!



這種我也買過也是在小北買的滿爛!


漨線有點粗操玩沒多久棉花就跑出來


這是我今天有買小巴完的滿開心不過我是買大的在那甩好怕被K到

至於好不好用等我過些日子觀察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