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超久傷口終於合起來但是那個有留下疤痕超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巴去舔的關係還是開刀是用剪刀剪開

就覺得粉醜前天看線還在今天看線只剩下頭而已我就把他剪掉

還是給他擦優點蓋上紗布在黏起來怕剛癒合傷口又感染

哪知道他嘴巴癢又把沙布舔掉氣的半死....

想這幾天在觀察看看要是可以最慢下禮拜要送去給別人洗澡

不然好幾個禮拜都沒洗身上白毛都快變成灰色的

而且體臭還不是一般的臭!

也在結紮之前聽阿尼起的老闆講叫我冬天再戴過去是對的

要是趕在夏天悶熱又沒洗更臭!

今天要出門時手一滑繩子給它脫落到地上還好是傍晚

沒跑到後面去不然我又要費好大力氣追回家真險

pic084.jpg 

這件衣服被我發現最後1顆暗扣又被小巴的利牙給咬壞掉

可惡阿!1件300多內還好即時看見脫下來不然又要報銷

這可很保暖內!不知好歹的傢伙...

Picture 340.jpg 

現在讓他睡在籠裡寧願給他冷或是拿人的衣服給穿卻給我拖掉

不然就是給我扣子咬掉

阿是怎樣暗扣鈕扣是跟你有仇喔!放在籠裡的衣服有暗扣你就咬扣子也咬掉

應該沒吃進肚裡霸!

每次隔天要搬籠子出去外面抽出底盤就看見你嘴癢咬的一堆扣子

現在咬壞掉就只剩下2件衣服害我又要去網拍尋找新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