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之前在好康挖挖看見的免費體驗活動就跑去加入會員索取

http://www.kgcheck.com.tw/active_of_trial_product/index.php

但這活動需要身分證字號剛開始也跟別人一樣會擔心外洩的事情

而且看完後就收到信件說需要列印信件內容再回傳給她們既覺得有點麻煩而且我也沒印表機可以使用

之後就沒理會今天就收到快遞寄來的包裹

裡面有「美窈」體驗組合裡提供你5項美窈產品!

   

「美窈餐 - 滿足一餐!」X 2包
      口味:玉米濃湯、蘑菇濃湯

  • 美味!無負擔!每餐僅<91卡!
  • 獨特配方給予持續性飽食感!
  • 高纖促進腸胃蠕動、無比的順暢感!
  • 含500mg世界專利超級藤黃果成分!
  • 提供6克大豆蛋白、一餐所需膳食纖維!
  • 提供多種綜合維生素、礦物質、高鈣、高鐵成分!
  • 使用豆奶創造出健康濃郁口感!
  • 無添加味素、無人工香精、無奶精、無奶粉!

---------------------------------------------------------------

 

「美窈飲 - 美顏下午茶!」X 2
       口味:杏仁芝麻 、玄米綠茶

  • 低糖!無負擔每包僅<64卡!
  • 提供養顏美容20mg大豆萃取物!
  • 幫助你輕鬆度過非正餐間產生的飢餓感!
  • 高纖促進腸胃蠕動、無比的順暢感!
  • 使用豆奶創造出健康濃郁口感!
  • 含高鈣及不飽和脂肪酸成份! 
  • 無添加人工香精、無奶精、無奶粉成分!

---------------------------------------------------------------

             

「美窈餅 - 纖美點心!」X 1
       口味:蔓越莓餅

  • 實際檢測烘培後的值每包含150mg膠原蛋白! 
  • 低糖!無負擔!每片僅10卡!
  • 油脂與一般西點餅比減少一半!低糖!
  • 口感依然滑順清爽不甜膩!
  • 高膳食纖維含量!
  • 可搭配「美窈餐」解決想咀嚼的欲望!
  • 產地嚴選,天然食材,無人工香精!

 

Picture 387.jpg 

這是我收到的包裹用箱子裝起來比較不用擔心會壓壞掉

Picture 388.jpg 

這就是入會索取的體驗包

Picture 389.jpg 

盒子後方有標示商品的熱量

Picture 390.jpg 

「美窈餐 - 滿足一餐!」X 2包(玉米濃湯、蘑菇濃湯)
「美窈飲 - 美顏下午茶!」X 2(杏仁芝麻 、玄米綠茶)
「美窈餅 - 纖美點心!」X 1(蔓越莓餅)

Picture 391.jpg 

我目前只有吃蔓越莓餅乾

1包沒仔細算有幾片吃起來沒什麼甜味咬開後嘴巴有滿濃的蔓越莓酸酸的味道

而且1片只有10卡對於我來說愛吃餅乾的人是最好不過的小點心也不用擔心熱量太高會發胖

因為餅乾是用蔓越莓乾所製成的吃起來有點酸

餅乾算硬但還是有點甜味因酸酸的口感吃多會開味更想吃東西

不太建議空肚吃以免越吃越多

 

 

 高纖無糖玄米綠茶

產品成份:
綜合穀粉(芝麻、薏仁、蕎麥、燕麥、糙米、黃豆、玉米)、菊苣纖維、赤藻糖醇、麥芽糖醇、蔗糖素、豆漿粉、綠茶粉、抹茶粉、豆膠、黃金亞麻仁、玄米、天然香料、碳酸鈣、預糊化澱粉、二氧化矽、糖巨、大豆萃取物

這是我晚上泡的因為太熱所以就等涼一點再來喝

我是用杯子泡而且上面有刻度比教知道要怎衡量水量

先用熱水沖開在到一些冷水在裡面攪拌均勻後就放著不管

喝的時候有吃到芝麻顆粒應該就是包裝上說的亞麻仁霸還有玄米的顆粒這就比較少一點

泡軟後喝就像稀飯一樣整體喝起來有點濃稠所以要喝之前一定要攪拌均勻!

喝幾口後就有排氣的現象效果還滿快而且我在喝之前有先吃ㄧ點飯

再喝完之後就一直撐到晚上10點多霸因我很早就入睡

也有分一些給小朋友喝她腸胃比較好睡到半夜的時候就出現排便的現象

早上也有排便但我是到隔天中午才有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