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dull2913的好康文章分享

當時看見的時候就用飛快的數度跑去報名索取

而且那時候忘記說要什麼東西收到的時候打開看裡面有3小罐保濕乳

原本以為是2罐而已原來是小朋友給我亂丟...

 Picture 392.jpg 

 

 

Picture 393.jpg

 

因為太多人索取 所以我只收到保濕乳液一打開就聞到滿濃的味道

我所收到的有玫瑰.薰衣草.香水百合這3樣試用罐

為什麼會拖那麼久才生出這篇文章是因為我現在上網的機會越來越少

因為我上網的時間有被監控中我爸要是在家我就不能上網還不是在那說電費貴的嚇死人只好等我有

工作的時候有點想搬出去住的打算

扯太遠回歸正題!

玫瑰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弄一點在手上很快就推開而且被皮膚吸收進去

不會感到油膩感佈過味道方面覺得過香

薰衣草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味道

因為聞多我會想嘔吐

但這款味道方面是還好沒有玫瑰香未來的濃

香水百合

因為沒聞過真的花位到所以這不太會形容

這3款保濕乳我覺得香味比較的話是玫瑰比較重在來是薰衣草最淡的是香水百合

保濕.吸收度的話3款都很好吸收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玫瑰森林香鋪查詢

http://www.wretch.cc/blog/pany6311/304624&page=2#comments

但我不知道第2波試用什麼時候開始但免費的現在已經沒有

要索取的話就要負擔30元的掛號費用就自行斟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