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美媒利用“礦晶離子群I.C.E”的離子交換,提供肌膚水嫩,加強肌膚對養份吸收能力,使肌膚有活力、水嫩有光澤。
水美媒2X將水美媒的礦晶離子群I.C.E提高一倍,加倍補充水分,更迅速保溼,使肌膚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好,回復狀態。


 
清潔畢,噴於臉部或全身肌膚後,進行例行保養。
《水美媒 2X》不含任何有機成份與化學物質,基本上沒有用量的限制,皮膚乾燥時,可嘗試噴濕化妝棉局部或全臉濕敷(每次20分鐘以上),增加保濕水嫩感。
 
 
這款是我加入會員後
收到兌換單因為我住的地方沒有旗艦店只能花105元請宅配送來給我
之前噴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幾天前睡前噴在臉上結果隔天卻長出2顆大痘
是在眼睛下方左右各1顆
之前噴時都不會最近卻長2顆超醜...
但我比較喜歡紅色的
 
 
不信的話自己取買1罐是看看!

這款我用好像不太適合...又有人說那是身體再排毒??{#emotions_dlg.emotion_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