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這個面膜時實在很趕需要在13號之前寫完試用心得

而且這信封連什麼活動我都不知道打開看卻也沒有使用說明還以為這是我去索取免錢的面膜

當我打開這面膜看是酒紅色的而且一般的紅麴印象中有很重的酒味怕敷完我差不多可以躺下睡覺

這給我的感覺是有點淡淡的香味

還要在寒流來的天氣敷上這面膜真的是不好受

發覺拍完的照片時在不敢上相所以就不貼我敷面摩的照片以免下到各位看官

以下是他的成分解說

成份

Anka extract:紅精華液 (保濕、滋潤、抗老化)

Hyaluronic acid:坡尿酸 (強效保濕、增加皮膚彈性並修護受損膚質)

Collagen:膠原蛋白 (補充肌膚所須之膠原蛋白,並抗皺、抗老化)

Chamomile essence:洋柑橘精華液 (舒緩肌膚、收斂毛細孔及保濕)

Green tea essential oil:綠茶精油 (活化肌膚,達到美白及修護效果)

Cucumber extract:小黃瓜萃取液 (收斂毛孔、平衡油脂分泌)

覺得這面膜對我來講不夠服貼感覺很多空氣

敷一段時間就覺得味道過相導致我一直打噴嚏(冬天鼻子比較敏感剛好又鼻塞)

面膜拿出來後袋子裡面還有一些殘留下來的精華液這可不能浪費可以拿來擦手或是脖子

嘿嘿順便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這款眼睛部份沒有挖空比較適合晚上睡前敷

因我要快點寫出心得出來眼睛部份就沒給他敷到我沒仔細算時間是多少分鐘

但覺得我很快就給他敷乾這吸收力真的很快所以感覺不到20分中就快乾掉

Picture 404.jpg 

我敷完的成果

剛拿下來時臉都是部分有些紅紅的過一段時間就覺得臉有點變白毛孔也有變小一點

如果可以讓我痘巴變淡.毛孔縮小就合我意

但需要長期使用才能看出完整效果誰叫我這實在太趕拉只能先敷1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