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上廁所時聽見我姐在大叫

小巴在大便吼..我尿還沒尿完也就給我在廚房大便

還對我說還冒煙!但是冒煙的大便我還第1次看見平常都是看見大便我就掃掉

根本就不會注意到不然就是冷掉很久的大便在那裡等我清掉!

現在結紮後有吃的一定不會放過

所以以前大便都只有1條而已現在卻變成好幾倍3條以上

嚇死人我有給你吃那麼多嗎?而且飼料要給他改成1餐滿困難

因我都是沒有就加進去放著吃就吃不吃就不管...現在是倒多少吃多少

所以1天有時候可以大上3次大便量還是3條以上!

但今天的大便真的有點傻眼

體溫有那麼高?還冒煙飄阿飄的往上跑要是沒弄掉味道很臭

倒在馬桶沖掉前孩在飄煙...下午帶牠出門還是又大便就沒注意看有沒有冒煙

因大完就馬上跑掉自己都不敢聞我就聞到超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