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小巴出去想說要去買雞排就騎往大葉的路不知道怎搞的
騎到老爺宮騎過去沒多久就聽見卡很大聲嚇到我那時機車有點像是被石頭
絆到的感覺我就回頭看地上有一個黑黑的東西就不疑有它
 
繼續其因為那真的很大聲小巴就習慣性的跳起來我就順腳把牠夾緊摸一摸安慰牠
沒事情還好牠有跳上來就摸摸奇怪我不是有用扣環扣住?
怎不見了仔細看繩子那一頭勾的部分被截斷....




 
回想應該就是那個聲音搞的我就用剩下的繩子勉強綁起來以免牠脫逃不見
遠遠看前面有個老人一直看我這邊也因為忘記結要怎打才會緊搞很久
騎過去時看他一眼恩~~皮膚呦黑皺紋
 
騎到那時看見那間店居然沒營業只好再返回家拿我的信用卡跑去貴死人的小北
從買新的繩子+頸圈
因為假日的關係離我家最近又最臭的寵物店沒營業
不然那繩子真的很耐用...當初小巴回來時我爸就買給牠用是牛皮的喔!
撐滿久但牽繩是用久後脫線我才再買一條新的頸圈就從那次後撐到今天
才退休...
 
哪知小北我看滿久也沒工作人員可以問我就買類式的牛皮一套花我不少錢
牽繩就要500我是買中型小型的對我來講太細容易壞掉
大型的太粗要600元...恩~頸圈好像是100多還是200多霸需要看發票才知道
辦會員也沒比較便宜網費還是這邊最大間的寵物百貨!




 
覺得小北買的好粗糙握的感覺很像便宜貨不像我爸買的柔軟許多
不過我是很少去小北光顧...
因為東西沒比較便宜想買零食類的都是日文也沒中文說明要給誰看阿
不然就草草帶過...

至於零食改天再PO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