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現小巴在分泌奶水才知道它開始假懷孕的狀況上次也是這樣很沒有安全感...要是沒人陪在她身邊就會依依叫

因為上次他還有蘋果玩具可以給他咬這次就沒有因為蘋果被他分屍而且我也不知道小北沒再進同樣的玩具其實我早就知道...小北通常賣完東西就空再那邊不知道是懶的補內還是空著...而且那棵蘋果是我在小巴還沒出生時就買給他媽媽玩的誰知有小狗後就變她們的玩具


這玩具是我買寵物玩具最耐用的1個通常買玩具都是揪揪凹進去洞裡面不然就是被咬爛!
怕他在家會跑進來房間我早上都把他關在外面不然吵到黃小嘟我就會被我姊罵死

而且我也很怕像上次一樣奶水像攤尿把我的棉被在度沾濕這樣我就沒棉被可以蓋。。。


在想不要讓他生是要早點帶去結紮上次去寵物店忘記問價錢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