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某某購物台所購買的分子丁保濕滋潤精華也是我期盼好久才收到因為我對這相當好奇看主持人講的水角口沫痕飛...有多好用

也是考慮很久剛好有天閒閒沒事[本來就沒事情]
轉到看見開台慶買7送1只要990就馬上跑去網站收尋都沒有因為缺貨詳情也不知道啦!是不是準備太少還是真的太強手害我天天守候...

還是先加入會員就送500元折價卷可以分5次折抵後來終於讓我等到上架摟!我就馬上去網路訂購7/29訂購沒多久就收到簡訊說訂購成功而且還說要等到8/8號才開始宅配嚇到這麼就說3天內會寄出...

在等等等8/10號還是沒收到在寫信給客服它就說8/13號才開始要我在等待我實在很沒有耐心像別間我是東X的會員也沒讓我等那麼久過超火




我是只有早晚才擦雖然開放1瓶適用覺得這太水
不知道是不是純的有點懷疑




雖然我是讀化工畢業但也是混3年所以是不是純的這我懷疑不像是純的霸!

本來想拍擦在手上因為視訊拍起來有點噁

不然太水連用10天有霸!毛孔真的有變小一點出油狀況有比較少..

但痘疤還是存在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