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上個月加入會員索取的正品!
昨天才收到等了快20天...

但這各現在沒辦法再用會員兌換因為時間過啦早知道我就幫我姐也用1份!

這是用快遞寄來給我昨天我在房間打電腦就聽見有逼逼逼的聲音實在很恐怖而且我也不知道會喊我的名字
害我姐嚇的以為我被追殺...

因為沒遇過這樣的快遞那麼急性子人還沒到就狂按喇叭...聲音真的很像討債的人...

而我現在還在試用我在購物台買的精華液所以就跟我姐說叫他幫我試用一下載去水美媒網站留言!
她就給我拿去噴他的妊娠紋...說我在幫他是用看看有沒有效果...

後來我晚上去洗臉又拿來噴臉因為是免錢他也說盡量噴沒關係果真有效過出現我本身是夏天臉容易出油噴上去一下子就吸收進去過一陣子摸臉真的不會很油膩
實在很討厭自己臉油油的時候...

而且第2波兌換也快到期因為我住的地方沒有設專櫃無法兌換只能用郵寄說宅配給我哀~~害我又要花105元但有設專櫃我也不怎想去換因為怕被推銷咩!

等到我收到第2波的正品在拍出來雖然視訊拍的不是很清楚


 


http://www.aquakey.com.tw/new/F1.asp 這是水美媒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