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tlaspost.com/sample.php?id=8

這是參加地圖日記索取到的試用活動很幸運我第1次參加活動就被抽到

我是在第1波名單內

今天就收到快遞寄來的信件因為我不在家所以是對面的人幫我簽收

Ice Queen冰淇淋美容皂

美麗 就是要吃冰淇淋 

不僅僅是冰淇淋更創造了冰淇淋的無限可能
 
甜美可口,新鮮水果的營養直達肌膚,為肌膚注入涼夏活力!
 
Ice Queen冰淇淋讓你擁有“涼夏潔淨”的清爽膚質,新鮮水果的營養直達肌膚,肌膚怎能不Q彈水嫩?
 
全新Ice Queen冰淇淋美妝品今夏報到,擁有20種可口香甜的冰淇淋口味,如冰淇淋般綿密的質感,
 
創造出夏季最清涼、光透的膚質。
【商品特色說明 】
 
 甜甜的感覺,洗臉像吃冰淇淋!
 
超清爽的Ice Queen冰淇淋美容皂,
 
富含超微氨基酸,能迅速乳化毛孔污垢與老化角質,徹底清除油垢髒污,
 
讓毛孔自在呼吸。特殊水果香,天天保持活力心情!
 
 
 
Ice Queen冰淇淋氨基酸美容皂

‧使用產品口味:奇異果
 
‧容量:30ml

‧用途:親膚性的氨基酸洗顏,能深層去除毛孔污垢,並添加植物保濕成分,
 
                細心維護肌膚的天然皮脂膜,洗完滑溜柔嫩,讓肌膚更健康。

‧功效:奇異果擁有非常高的維他命C含量,更是果中之王;
與檸檬及薏苡仁萃取
 
                搭配,提供肌膚豐富的營養,柔軟肌膚、保濕,溫和去角質。

‧使用方法:取一粒黃豆量,加水起泡後,並於臉部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洗淨。
 
‧注意事項:請放置於高處,避免兒童誤食。
Picture 344.jpg 
這是我收到的包裹
雖然不是我簽收的當時還在想是不是我的果醬試吃寄來
因為沒注意看上面有標示是地圖日記的試用活動
Picture 345.jpg 
這是我收到時打開看的內容物
裡面有一罐冰淇淋美容皂試用品
就跟市面上賣的真的冰淇淋包裝還真像只是這是迷你版
而且不能夠食用!
Picture 347.jpg 
這是打開後的情況
味道還滿濃而且是奇異果的味道
阿就跟你說是試用奇異果不然是什麼味道!
這用量很省
我是拿蓋上的洗面乳挖一些起來
在弄些泡泡在手上輕輕搓揉開來這時奇異果的味道又再度飄出來
用在臉上滿舒服不會覺得不好搓洗
但這時味道就有點不太能接受....
不太習慣用水果的產品洗身體
但這沖掉也很容易不會覺得沖不乾淨
洗完後摸臉不會太緊繃或者是太乾這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