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參加FG<水美媒素人部落客招募活動>所收到的正品!

Picture 335.jpg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信件使用快遞寄出

打開包裝有一層泡棉跟紙盒裝著裡面還有放2張DM

Picture 336.jpg 

這是他的說明

Picture 337.jpg 

水美媒2X首重肌膚角質代謝功能,增加吸收,提高肌膚的含水量,輔助廢物的排除。
1、油水平衡:利用礦晶離子群I.C.E的作用,將水份與油份比例調到最適當,並能穿透隔離、彩妝達到保水及鎖水功能。
2、調節角質代謝、舒緩安撫:炎炎夏日出油、粉刺問題最容易產生,水美媒2X能調節角質代謝能力,改善肌膚問題。
3、飛機上長效保濕:一般搭飛機時最害怕機艙乾燥及保濕噴霧越噴越乾的問題,攜帶上飛機,想到就噴,能維持長效的保濕功效,讓下飛機時肌膚依然水嫩。
4、簡化保養程序:不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每天忙碌於學業及工作,將繁瑣的程序達到最簡化,每天噴,除了省時、省力、省荷包,效果更好。
5、無年齡、膚質限制:一般保養品分類、限制多,水美媒2X不分年齡、不分膚質都可以使用,連小baby肌膚不適現象都可以改善

 

其實我滿懶的保養跟再臉上塗抹一些化妝品

除非是決心來才會勤保養不然平常我的臉滿糟糕

剛好有這罐水美媒2X可以改善我不喜歡擦保養品的困擾

這只要在臉上噴擠下再輕輕拍打就可以吸收到皮膚裡面如果講就一點

是可以拿面膜或者化妝棉噴溼在貼在臉上但這樣就比較傷...

 

之前就也有用過這罐的經驗

噴上去臉上有長痘痘的情況問別人才知道這是因為體內的毒素排出來

才會有長痘痘是正常的現象

雖然毒素從體內排出來是好現象但我不太喜歡它在臉上發生因為我容易有痘疤的問題

這時就要再另外保養皮膚才能夠環我好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