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無名索取的

http://www.wretch.cc/blog/visionqueen/87104

商品成分:water.collagen.維他命E.維他命C

●用途:去除粉刺,清除老舊角質及皮脂油污垢,淡化黑斑及雀斑痘疤;
    促進肌膚再生,收斂毛細孔,減緩青春痘腫大狀況,
    使用後即可感覺肌膚柔嫩細緻。

●出處:德國製造。(請安心使用)

●本產品可免費試用,讓滿意的顧客再訂購!
 
 如需索取請寄email索取,如有索取過請勿再次索取謝謝.

 email: goblins07220722@yahoo.com.tw

(內容需附上地址及收件人名字)


●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先做肌膚測試,若有過敏紅腫現象發生,請停止使用,謝謝

 

Picture 338.jpg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東西包裝上面還有祥細的說明使用方法跟意見

只是我索取的時候沒看見注意事項因為我是敏感性皮膚所以無法體驗這產品

到時再請我姐試用

Picture 339.jpg 

就是這2條很像果凍的東西滿像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