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i-Three搞痘爭清痘調理凝膠(ANTI-ACNE HYDROGEL)

我使用的是

 

主要的功能是調節皮脂,平衡油脂分泌、舒緩肌膚,對面皰與問題肌膚有調理的效果!

 

 

 

■ 主要成份
【TRICLOSAN】具有抗痘效果
【CONCENTRATED HERBAL EXTRACT ESSENTIAL、TEA TREE OIL、LONICERA JAPONICA THUNB EXTRACT、TARAXACUM EXTRACT、VIOLA YEDOENSIS MAKION EXTRACT、INDIAN DENDRANTHEMA FLOWER EXTRACT、RADIX SEMIAQUILEGIAE EXTRACT】柔軟肌膚
【NETTLE HYDROSOLUBLE EXTRACT】調理皮脂腺
【PETASITES FORMASANUS EXTRACT、HORSE TAIL HYDROGLYCOLIC EXTRACT 】平衡抑制皮脂分泌
【ROSEMERRY HYDROSOLUBLE EXTRACT】滋養肌膚
【LEMON BALM EXTRACT 、AESCULUS CHINENSIS EXTRACT、SAGE ECTRACT】
適用膚質—痘痘、粉刺的肌膚適用,想擺脫痘痘惡夢的人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臉部清潔乾淨後,取適量清痘調理凝膠,塗抹於面皰或痘痘部位。
* 請注意面皰及痘痘部位請避開化妝水、乳液等保養品,再進行塗抹!

 

Picture 309.jpg 

 

這是我收到時的包裝跟內容物裡面有3mini的搞痘清痘調凝膠.2張產品DM

跟美學院的字條體醒說要在活動期間寫好心得報告

 

Picture 310.jpg 

 

這是調理凝膠的樣子跟說明成份跟用途方法

 

Picture 311.jpg 

打開後的樣子因為它不是平口的所以擠出來的量不會很多

 

 

 

 

 

Picture 312.jpg 

弄一些在手上這味道有滿濃的中藥味

可惜這不能夠內服

我擠再手上的量太多塗在下巴地時候很難推開

就呈現一片白白的慘狀

 

後來再從新弄一次

擠一些在手上其實要用之前需要洗手比較不容易細菌感染因為我沒有相機

只能速戰速決的方式

Picture 314.jpg 

 

剛好臉頰的地方有痘痘就拿一邊來做實驗

這是我塗完的時候第1天因這有點化成疤痕跟白粉刺無法清出來

本來晚上想說趁小朋友在睡覺的時候要再來擦臉哪知道給我弄丟害我一直找不到

直到隔天的晚上我才看見在我的腳邊害我把正個房間翻過來

不過擦一天之後痘痘的地方已經結疤所以第2天的晚上我換成弄鼻頭的痘痘

只要壓力一大臉上就容易冒出大痘去問中醫就說不知道因為什麼

我的體質算是容易有痘疤因為它一直跟我推銷商品讓我有點煩感所以之後說的話我都忘光光!

今天晚上在擦的時候就覺得有些涼涼的感覺但不會覺得不舒服

Picture 327.jpg 

 

這是第3天的照片痘痘的地方變成平坦而且只剩下痘疤

效果感覺還不錯

Picture 353.jpg 

現再只剩下一點疤痕如果除疤的效果也可以改善的話那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