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國中時就開始偷偷跑去穿耳洞

我好像是我家女生第1個有穿耳洞

還連續穿N次現在連耳環都懶的在戴好像有蟹足腫的跡象還是耳環的關係

又在19歲那年跟同學跑去見他的網友

那時真不爽被耍...

之後我就又再去台中一次更不爽還是被耍

氣到就跑去穿舌洞真猛阿

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可能是被氣盜抓狂

再那我前一個是穿鼻環

其實我也有想過要穿但後來才發現我有過敏性鼻炎

就算啦不然改天發炎或是鼻屎跟鼻環一同拉出來

我可能會傻眼

舌環也是有缺點常常跟我的牙齒打架

是我舌頭不靈活還是怎樣就不清楚

而且那各常常要清洗不然舌環滿容易卡垢

我在穿那天很勇敢沒掉淚!

只是眼淚在眼框就是掉不下來

害我回家後都不能喝水就打電話給同學說:我痛到不能吃飯啦只能喝飲料

隔天還是後天爸就又趕到台中一廣

想說要去找老闆把店拆掉

= =屙!見鬼了!繞好幾圈就是沒看見那家店

還好在去別間問有各阿姨幫我把本來"短"的舌環換掉

不然我真會去殺人...

不過後來我嫌麻煩就把舌環拿掉....

現在想在身上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