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昨天終於買基隆廟口3明治來吃

看它炸的時候常常的以為賺到

但回到家看見時超失望!小黃瓜是生的又是放到乾掉那種

看見都沒胃口蕃茄也不甜!

我就買鮪魚跟燻雞超彄...

鮪魚吃到中間啃到料....勳雞才2片難怪都沒生意!

本來星期6要去買義大利麵也許是因為我還再不爽

因為禮拜5沒買到看見老闆對我露出苦笑的臉

只好離開不然那天我想吃2份義大利麵

4/23

哀~心得不用發表啦!

今天中午我在洗臉的時候聽見救護車來

並不清楚是誰出事情直到我出門繳健保費時

才知道是以前隔壁的老太婆走掉

以前媽走時我就被教訓說你怎那麼無情都沒哭

剛出門又回來時就聽見假哭的聲音!超假....

接下來有1個禮拜的時間難過日子....


4/21

眼看30號就快到了

我好自在回填心得的日子快逼近

我都還沒體驗要怎填

3不5時的寄信來提醒我要記得回填

這我都知道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喝中藥有當歸的成分

害我有脹感卻還是沒來報到

別對我說是不是有了

抱歉本人單身沒男友所以這問題用屁股想也知道不可能

而且我也不是那種不懂潔身自在喜歡亂搞的查某狼!



4/20
灣仔碼頭的水餃又不好吃!

= =屙就是看再討論版一堆人說好吃我就跑去買

還好是買特價的想說飯壞掉就煮水餃來吃!

就拿蒸盤出來弄好久皮還是怪怪結合處怎蒸都還是白白的

就是蒸不透在丟到水裡主還是一樣!

難吃到靠杯!而且餡料也沒電視那麼多欺騙消費者

到不如我寧可去買之前常常吃的蒸餃店的蒸餃至少那料也滿多!

4/19

今天阿爸對我說

下禮拜一要帶我去彰化找老姐後有點不想去

而且又是早上人家禮拜天都要看偶像劇隔天又要早起

在騎半小時的路程平常是半小時但阿爸就都齊很慢可能要1小時路程

因為家裡沒車不然早就開車過去把人抓回來!

至於保險的保單我的部份沒找到本子上次打不知道是誰接的

有點白目!還敢說老娘不禮貌

想這次我也許可以看見迪迪的本尊霸!不知道看見我會怎樣

都滿月了想看照片還要去那雞歪的女人相本看而且只給我前50後面再跟他要

就不肯鳥我!跩屁~~~有種你自己不會生一個!

明明就說要幫我姐做月子半年上次阿爸突擊出現在他家我爸就轉訴給我聽

連生產跟月子都要討錢碼的勒!

是當初誰說要小孩的現在又一堆問圖!你的是我真的不想再多聽...



4/11

今天收到快遞寄來的好自在日用16片

爽阿!又省下一筆錢買衛生棉




4/8

昨晚在MEMO被講說我像台妹

我到現在還在忍受中...怕我脾氣依來又開始變成箭靶

我都沒嫌你像台客竟然先開口說我是台

闇你XX勒!下次不要再去你客廳



一樣熱的受不了!

昨晚我偷偷開電扇吹到天亮才關掉其實是懶惰

吹到不知道幾點就冷的受不了

今天終於跑去寶雅把一些生活用品補足!

還是一樣買潘婷.在買t3體痘沐浴乳{上次去買竟然沒看見}太貴所以就只買1罐

和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可愛動物家族電腦護腕墊-灰熊
俏皮可愛的護腕墊,保護手脕、造型兼具


為了買這各害我東西都買其後

又想到沒買到又從1樓爬到3樓去找東西重的要死

沒有買到我想要的動物!就買隻老鼠.小狗等壞了之後再當小巴的玩具

哈~~~回來用時太澎而且我電腦也不是放在桌上哀為了我的手腕找想

還是免強用...


4/6

昨晚我出去時跟別人擦撞

不是我騎太快來不及煞車是那男的太過白木頭一直看另一邊

他朋友就有看見我停下腳步

那個人就停住我就停下來她朋友好像有跟他說我要撞上啦

好像耳背沒聽見就這樣一直看另一邊就這樣

被我撞到後來有看我一下我就反瞪回去就騎走

還好沒怎樣!要是倒地我可能會被a一筆錢

昨天那個人沒長眼睛自己來撞車今天卻是我差點被白木的人倒車撞到

我到底是怎了怎連續2天差點出意外

4/4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43
  • 累積人氣:2942
時間來源(非VIP僅能看到 5 筆) (顯示包含匿名列表)
竟然看不見對方身份連後台IP也消失

還是我的又秀兜

4/3

繼昨天頭痛到現在我都還沒進餐

也不想跟任何人說話因為我脾氣很不好

因為什麼就不要問我!

昨晚超難睡吃藥都沒效不知道什麼時候事情才有各結果

不然3不5時給我精神轟炸我真想把頭腦炸掉




4/2

恩!

不用為我擔心一下叫我接收等待一下又對我講叡子不錯

你問我為什麼會看上他

就是說不出來!反正真的見面說不定會被我嚇跑

之前就素顏跟同學介紹給我的對象認識

一看見就在抽菸就有點想澇跑

後來還是跟他出去逛一下就想回家

之後就對我說其實我.....畫點妝會比較好看

阿我就討厭化妝咩!展現真實的一面也被嫌棄

下午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有點後悔害我掛斷電話後就開始頭痛到現在...



4/1

我昨晚真的把對方鬧的太兇所以在下線前

他有敲我MSN我就對他說對不起....啪拉啪啦

還好沒有在生氣

之後我就乖乖去睡覺

今天一起床就看見有200多封訊息就只看想看的內容

其他全砍掉

而且剛起床沒多久就接到姐姐打來的電話叫我幫忙

我知道他有苦衷無法跟我講但至少也不需要騙我.爸!

我只是想要迪迪的照片而已卻說老娘態度很差

搞什麼鬼阿!不給就不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