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本來想說要是借給我的顯示卡可以讓我正常上網就想把他a下來

用了幾天下來卻覺得還是我以前的比較好用

現在開機的速度越來越久也越來越慢

看他在跑好久才看見待機的主畫面不知道我的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而且我也不確定到底7月底之後要不要再跟3大續約網路

雖然現在是自動幫我升級成3m但有時網路還是動不了不知道是電腦問題還是網路的

問題而且也不知道維修的情況如何

更不知道在拿回去會不會過幾天又跟我說哪有問題要我在換零件

因為我很不爽越修越爛而且零件也不便宜

可惡的是我根本對電腦都不懂


6/9那天傳簡訊給我說主機不穩定要送回原廠檢查

就讓我等11天才回來後...以為會正常沒問題

哪知道才隔2天電腦又來了!這次是螢幕無法開打電話問他也說這樣不清楚所以

送回去給他檢查看看想說晚上懶的出門就等到隔天10點多再送去益崧

其實我滿討厭這間因為沒什麼人去光顧要倒不倒的樣子

在懷疑是不是在我的主機動手腳

不然怎可能沒事會螢幕無法開還要在送修

我等到下午快傍晚時才打電話通知我說是我顯示器壞掉

問我要不要換新的要1700想說上次跟我說換風扇就跟我a750+維修費400=1350就在不爽

這次還要在收我1700但他還說可以維修只要300元因為我的是舊版

建議我換新的上網速度會快一點這我當然知道阿但我又沒那麼多錢

所以就跟他說我要送修!

這次就說送修的話他要藉顯示卡給我用不然還要我在等2個禮拜肯定

不會再去第3次維修因為電腦是越修越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