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傻眼辛苦打的文章消失拉~~靠

消失的這幾天我每天都在等待我的電腦能不能快點回來

因為我的電腦在6/7那天壞掉我就開始沒電腦可以使用

為什麼不去網咖因為我不習慣旁邊坐不認識的人而且也不喜歡被人盯著看

我就花1350元換零件是我花最大條的1次400元維修費!

有時500有時400真怪難道是看人再收錢??

換好後有開給我看正常沒問題但我回到家後一樣不能正常上網

因為才灌好即時通就又自動關機又開

氣道還給我逼逼較而且開機鈕又不能開

以為是延長線的問題我就跑去買1條新的299元

換上再從接線還是一樣不行沒幾分鐘就又自動關機

害我連msn都沒灌到就在打電話回去詢問原因

就叫我再送回去那時已經8點多要9點本來叫我明天再送回去

想說就壞啦我留著也沒用就再送回去

他就說我們開1下午都不會這樣那妳在留給我我在測看看

要是不形就再送回去原廠檢測

我就等阿等的6/9才傳簡訊給我說是我電腦主機板不穩定

要送回去原廠就看見他說要4~15天

就傻眼.......我就開始渡過沒買電腦時期的日子

每天跟櫳櫳大眼瞪小眼無聊時就帶小巴出去兜風

不然在家超悶

直到今天我的電腦才送回來下午要不是聽見手機有玲聲我也不會看見

有訊息告知我電腦已送回來而且這次不需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