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肌達人陳孝萱親自參與產品設計研發!
◆所有商品皆為ISO國際廠製造,品質監製嚴謹!

孝萱說:
這款質地濃稠,能夠完整覆蓋住整個面部肌膚,讓肌膚變的明亮有活力,是我會推薦給其它藝人使用的人氣面膜,也推薦常待在冷氣房或肌膚黯沉的黑美人,保溼美白一次搞定。

 

303142.gif 

 

◆商品組合:Simply玻尿酸活水保濕面膜
◆商品容量:30ml/片; 共5片
◆商品成分:玻尿酸, 藍銅月生月太, 白松露, 米糠萃取, Vit B5
◆使用方式:
1.清潔臉部之後,從袋中取出面膜
2.將面膜直接敷於臉上
3.用指腹按壓讓面膜充分密合於臉部肌膚
4.待15 - 20分鐘之後再取下面膜
5.用指腹輕拍臉部讓殘餘的精華液充分吸收
6.每週建議使用2~3次
◆保存方法:請放於陰涼乾燥處保存,避免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三年
◆注意事項:
1. 若發現產品不適合妳的肌膚,請停止使用。
2. 請放於陰涼乾燥處保存,避免陽光直射。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均適合,特別推薦混合趨乾/乾性/缺水性肌膚,及長時間處在冷氣房的肌膚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掛號我還以為會有盒子裝打開卻是一片一片

很高興有這機會可以試用到MOM的商品而且廠商很大手筆1次送5片

Picture 73.jpg 

這是傳單跟面膜5入裝

1片的容量就有30ML光是擠壓就覺得裡面是滿滿的精華液

打開包裝的時候不小心精華液給它流出來快點拿來擦身體

這味道好香喔但是什麼香味就不會形容

Picture 77.jpg 

這是面膜取出的樣子

面膜沾滿精華液多到不行

Picture 78.jpg 

看這薄到可以透過皮膚

 

面膜薄到連我的痘痘根痣都可以看出來

Picture 82.jpg 

黑這可是我第1次放自己的照片上來

想應該沒人認得我罷

敷上去超舒服的我是敏感肌膚但是夏天容易出油

舒服到我不想要拿下來但怕敷太久臉上水分會不見還是聽建議上說的20~30分鐘

拿下來之後記得要用指腹輕拍臉部讓殘餘的精華液充分吸收

過沒多久摸臉覺得精華液都跑到皮膚裡面

 

皮膚有變的白一點

但這款真的很好用滿直得推薦

現在MOMO為了讓沒索取到的人有推出優惠50片只要499元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更多詳情>>>查看

 

momo試用大隊募集中

http://www.wretch.cc/blog/fubonmomo/112447

6月份的還剩下2波是6/22跟6/28

不過我想要再索取無患子因為我對這商品滿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