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美妝網給我這次機會試用這項產品

深海礦晶水凝霜添加來自深層海水及天然礦、植物精鍊而成的珍貴礦晶,提供肌膚所需的均衡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搭配3重微膠囊體包覆設計,讓有效成份直達肌膚!
第1層溫柔釋放深海礦晶與保濕因子(NMF),迅速舒緩肌膚乾燥。
第2層深海微細紫球藻,保濕效果再加乘。
3層天然斐濟靈芝深入肌膚持續補水,微絲胜肽全方面提供營養所需。


 

 

看見他的價錢還真不便宜需要2680而且沒有特價喔容量有30ML

Picture 83.jpg 

這是我收到的信封內容物被我拿出來所以看起來有點扁扁的

Picture 84.jpg 

摪...這就是試用品的面目但我不知道這一共有幾毫克

光看慣子就覺得有點高檔裡面還貼心的放上依張卡片有寫說使用方法

因為視訊無法對焦所以就不拍啦反正拍也看不清楚字的內容

Picture 85.jpg 

後面還有印上保存期限到2012年還很久的時間用印上去比較放心

因為有些是用貼的根本就不清楚到底是真還是假

Picture 86.jpg 

搭啷..這是打開的樣子內容物有點少不是我挖剩下的喔

 

 

Picture 87.jpg

弄一些在手上這質地偏向濃稠的狀態

Picture 88.jpg 

推開後有擦的部分變比較量沒擦的部分皮膚比較暗

不過我覺得這款不怎好推開

而且會覺得有點油膩

吸收度的話覺得需要過一段時間皮膚吃的比較進去

等皮膚吸收進去後就覺得比較清爽有擦的部份也覺得變好摸

味道有淡淡的香味不會算過刺鼻因為我鼻子不太好

香味太重我會不怎喜歡...

 

 

 

以上是我個人試用的結果並不代表別人跟我一樣

有興趣購買的人可以http://store.pchome.com.tw/aqualohas/HM/search.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