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商品我等好久才收到原來是快遞的不知道我家地址在哪裡真是被打敗

誰叫我這邊的人都懶的去申請門牌不然就是號碼亂跳讓不知情的快遞跟郵差搞混

首先感謝

給我這次試用的機會

我拿到的試用品:愛若莎薰衣草體香粉 / 愛若莎薰衣草沐浴凝膠

看很多人都拿到護手霜跟其他不同的產品但我1次有2個也算是好運

因為我把信箱說明的那篇刪除這篇是在別的地方找來的借用一下

香味說明: 薰衣草 ( 前味:薰衣草、迷迭香  後味:天竺葵、廣藿香 )
沐浴凝膠:
用清水沖洗身體後,取適量清爽沐浴凝膠(約2~ 3c m)置於沐浴巾或沐浴球上,
稍做搓揉後,即可開始清潔全身,您會發現沖淨後的肌膚,
散發出了淡淡的花香,並可長時間維持芳香氣質。
清新體香粉:
沐浴過後,將身體擦乾,取適量清新體香粉輕拍全身,讓全身散發淡淡清香,
展露女性優雅氣質。(也可擦拭身體乳液後再使用,肌膚將瞬間變的Q嫩喔~)

Picture 43.jpg 

愛若莎的薰衣草薰衣草沐浴凝膠50ml

  • 澳洲知名品牌
  • 溫和不刺激皮膚、特殊花香
  • 質地細緻、清潔肌膚
  • 保濕成分佳 、使用後心情愉快
  • 5種天然植物成分配方、香味持久
  • 不經動物測試  

INNOXA˙愛若莎清爽沐浴凝膠,天然不刺激,預防過敏搔癢,
給肌膚最溫柔的洗禮。

產 地:澳洲原裝進口
成 分: with lavender , rosemary, geranium and patchouli  
容 量:150ml
使用方法:
用清水沖洗身體後,取適量清爽沐浴凝膠置於沐浴巾或 沐浴球上,
塗抹全身後沖淨,全身將散發淡淡花香,心情舒爽無比。


Picture 44.jpg 

這有個貼紙可能是怕運送中會擠壓出來所以貼上專用的貼紙黏在瓶口旁邊

使用方法我是弄浴巾在擠出差不多50元硬幣大小的量在加些水使用

剛開始是有聞到滿濃的薰衣草味道洗到最後味道就慢慢的消失變成
後味:天竺葵、廣藿香

不過我沒聞過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味道洗起來不會覺得黏黏稠稠的

洗後覺得身體感覺很舒服跟清爽

 

愛若莎薰衣草體香粉
關網的介紹,
澳洲知名品牌
‧溫和不刺激皮膚、特殊花香
‧質地細緻、使用後心情愉快
‧5種天然植物成分配方、香味持久
‧不經動物測試   

產 地:澳洲原裝進口
成 分: with chamomile , peach , cedarwood and musk   
容 量:180g
使用方法:
沐浴過後,將身體擦乾,使用護膚身體乳液後,
取適量清新體香粉輕拍全身,讓全身散發淡淡清香,展露女性優雅氣質。

Picture 45.jpg 

Picture 51.jpg 

這是他的洞口並不會很大所以使用上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

還有附上半透明的蓋子算是超貼心的就算打翻也不怕會弄得到處都是難清理

這罐是體香粉使用方法當然不用我交大家應該都會

我是拿一些在手上試用

Picture 52.jpg 

輕輕推開就不見而且身上還有薰衣草的香味

Picture 53.jpg 

真的很感謝愛若莎這是的試用讓我能夠體驗這樣的商品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真抱歉但這商品我滿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