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夏天不開電扇的人

現在因為姐回來+小櫳的關係常常喊熱

常常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我怎會知道我又沒生過

要問誰阿!前幾天因為電扇狂吹我的頭

我又開始頭痛而你卻喊熱

後來隔天起床狀況是有好一點可能又被小櫳吵醒沒什麼睡意

我起床沒多久又跑去睡覺...

後來你又跟進來把他放在旁邊又開電扇

我只好拿我的被子把頭蓋住已免又要去掛病號

也許是我以前常常把止痛藥當糖吃的習慣一點痛就忍不注

但我有把這習慣慢慢戒掉...也是無法忍就跑去睡覺

也只到睡只是暫時壓住病情但無法入睡可是折磨人

又要痛又要悶在裡面讓汗流出來太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