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若美隱形貼

Picture 110.jpg 

這是參加☆小靚愛分享★ 免費提供試用:優若美隱形性痘痘貼 12裝一入 (3名)

所得到的試用機會!之前看達人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就很吸引我注意沒想到真的被我抽到

Picture 111.jpg 

打開看裡面有12入覺得這很薄也很隱型貼出門也不用擔心別人一直看

Picture 112.jpg 

左邊是優若美右邊是3M痘痘貼是我之前去小屈買所剩的只剩下大豆貼

Picture 116.jpg 

以顏色來比較的話優若美勝3M痘痘貼雖然這是改版成膚色的但是貼出去還是會被看出來

而且厚度來講3M的比較厚感覺不是很舒服優若美的旁邊比較薄

只有中間是凸起不會感到整張都很厚實

Picture 113.jpg 

這張是貼優若美後的情況跟皮膚很貼隱形度來說真的勝很多

Picture 115.jpg 

這張是3M痘痘貼雖然他是膚色的但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使用

隱形度來說有待加強

我還拿來潑水試用3M的碰到水就不容易黏很緊

而且3M的材質比較厚也不是很服貼要是痘痘太大顆容易黏不起來整個浮起來黏不牢固

優若美我覺得他是採用旁邊薄中間厚比較服貼許多

害我都忘記它的存在差點忘記拿下來

 

隱型痘痘貼的比較~~~優若美V.S 3M 大P.K

透明度:優若美

服貼度:優若美

輕薄度:優若美

隱形度:還是優若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