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寵物遊戲的GM又怎樣還不是自肥自己的口袋

要不是我可以看見IP不然我也不知道原來是你當上GM

最近說有多家新武器跟道具你就自肥把最新的武器換上

自己穿都不需要打怪就可以得到...

只是說出自己的心聲你就心虛快把他下價以免我又在炮轟你

人家別的論壇GM都敢作敢當你不事卻要另開分身

就是怕別人知道GM到底是誰....要不是我不會玩線上遊戲

我還得在論壇完附加遊戲幹麻玩的死去活來還是追不上

你卻只要動手腳就可以往上衝

當初我跟站長講到底有沒有新地圖都不鳥我ㄧ眼

我還不是自己慢慢打才到這地步還不是因為一些賤嘴

我才沒開自己的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