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敏慈來這邊突然跑來叫我

對我說你知道佩純結婚了?我說不知道...他還懷孕...我更不清楚

她:我以為佩純還有跟你連絡

我:怎可能他都跟另一各女人特別好不可能跟我聯絡

OS:上次跟我借100元還沒環勒!卻跟我說要去買東西晚點在拿給我就沒在回來...

後來我傳簡訊問佳利說:

大胖結婚了也你又沒有聽淑惠講...

他回我:

真的假的不相信阿!

我又說他有懷孕喔!

真的是令人意外.......

他其實外表看起來很笨但那也只是外表而以為了生存

用盡心機而且媽媽也不想管她...媽這邊的親戚也更討厭她!

聽說他是撿來的詳細情況我也不清楚因為他跟我同年...

記得過年時期他有帶那男的回來這邊睡覺那時很想睡又講話超大聲

我就很火大跑過去叫她小聲點隔天就跟那男的跑啦!

而且沒幾個人看過那男的長相是怎樣...因為我想偷看她也不肯

她好像結婚沒跟她媽講就私定終生...其實之前他她回來這邊時

就跟我爸有聊過天...她媽媽就說叫他快來提親也不說姓什麼住哪!

我只怕她要是真的懷孕生完不知道會不會再回來這邊

因為媽媽在台中也不怎里她2林也不可能回去住!

哀~~保佑不要再回來不然我會被他煩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