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參加www.venus-skin.com.tw
心得分享所收到的禮物

當初有4樣

XXX小姐您好:

謝謝您在維納斯官網發表您的使用心得

以下四樣答謝禮請您選擇一樣...屆時會寄到您會員註冊的地址


一.煥采柔膚面膜十片裝一盒

二.靚亮白皙面膜十片裝一盒

三.全效活顏精華乳30ML一瓶

四.新生雪泡面膜50ML一瓶

請您記得回信告知

因為我對於面膜有些過敏就沒挑另一款我沒用過也不知道效果如何

所以我就挑新生雪泡面膜50ML!

因寄來的試用品那罐我用1次量就沒有也覺得他碰到空氣就變成氣泡的效果感到滿神奇

也想再用看看就直接挑它

看見信件的時候就馬上回覆!

差不多2天後就收到掛號信件

Picture 179.jpg 

Picture 180.jpg 

這是開箱後的樣子裡面有張保證卡跟新生雪泡的正品

而且保存期限到2012年4月份可以用很久

Picture 181.jpg 

這罐是正品超讚的我還滿喜歡

要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它的網站看看索取試用

記得要發表用後的感想在貼到它的心得分享就會有小禮物可以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