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見一個號碼因為不認識的我不太會接!

剛好我姐在玩電腦就叫他幫我接我就出去啦!

回來她就批哩啪拉跟我講那是痞客幫的活動這幾天會寄獎品給我

今天我還在睡覺就聽見有人在喊我的名字

我就起床看以為是我的MOMO台買的購物東西送來

卻不是失望阿...7/29下訂單到現在都沒收到只有收到訊息說8/8才開始配送

後來簽完名後我轉來轉去終於看見是什麼活動...

在拆開看超讚的啦




還有炫音耳機麥克風剛好我的手機照相壞掉

這下可以拿他來拍照只是沒辦法在外面拍攝

這是我是拍的結果
拿愛哭鬼當模特兒



這是躺這偷拍!我現在會握手摟...


頭髮都亂飄!沒什麼頭髮的小鬼...


不過用幾天下來

照片不是很清楚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