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overabby.pixnet.net/blog/post/21054131 

這是{上篇}


 


如果那個人不拿用過的面膜而且又沒日期給我
我有可能寫信到ELLEgirl的熱門話題?

何況我交換的護髮油也在寄出前跟他說過我有用過1顆誰知道收到他的面膜卻是被騙


有人跟我說要寄信給他在問清楚...也有人說這樣很不好偏偏剛才又看見一個頂我的人說是我疑心病重

作者:asd320(徐小柔) 張貼時間:2008-08-23 13:34:29


 



我有跟他交換了2次,

都是完好的全新商品,

也沒有像你說的一樣那麼可惡,

態度也很好啊!
交換的東西也很快就寄來了,
會不會是妳反應過度了!

還是妳太疑心了呢?

當然這是我和他交換過的經驗啦!

要是你收到一樣東西沒日期又是對方快用完的商品你不會生氣?而且我的東西還很多也早知我也就拿去網拍也不需要看那條面膜不知道要丟還是要繼續留著!



當初也是想說我用時我姐也有看見嫌的沒一處好
因為太像阿罵牌的護髮油太臭那我也是努力回覆話題所換來免錢的商品又是正品

越來越不相信人說的話!

原來那個人是累犯之前有人跟他交換過也有不好的經驗

好死不死的我卻再度上當...也不早點出來講

後浪費我1罐
La Marquise柔亮護髮精靈

是我累計好久的試用品積分換來的也雖然我不愛用不然拿出來交換幹麻!

真是自作自受內!

我姐又說要我不要再寫關於她的事情我就是看不過也討厭騙子

出事情連ELLEgirl都不會出面處裡...真的夠爛!

寫信給客服也不回應是怎樣受騙就要自認倒楣?

都沒人在控管喔...以後不會再踏進去靚市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